跳到主要內容區

小太陽信箱

親愛的葫蘆寶貝:

每個人都可能會有煩惱.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你在人際關係、課業學習、日常生活、朋友、家庭、學校……出現困擾時,我們都可以試著找人說一說...聊一聊!如果你有任何困擾需要幫忙,也可以透過寫信到小太陽信箱的方式,和輔導老師們討論。對於你的來信,我們會遵守保密約定,所以你只須拿出一張紙寫下你的姓名及班級與座號以及讓你覺得困擾的事情,就可以讓輔導老師陪伴你一起解決這些煩惱!

📧 寫信給小太陽信箱可以用下面兩種方式:
1️⃣.直接寫信投到小太陽教室走廊的小太陽信箱內。
2️⃣.寄e-mail到小太陽信箱:sunny@hldes.tc.edu.tw

🔊寄信時,以下幾點請小朋友一起配合:
1️⃣、Email裡不宜夾帶圖檔或其他檔案,以免信箱容量負荷過大。
2️⃣、信件內容以描述自己的困擾以及尋求解決問題為主,請避免轉寄不相關資料。
3️⃣、信件內容標明自己的班級.姓名與座號,以作為輔導老師回信時之依據。
4️⃣、若你的煩惱是屬於很緊急的狀況,建議你要先跟身邊信任的大人求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