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葫蘆墩國小家長委員會

本校家長會的成員,皆為在校學生家長,平時關心教育動態,當孩子就讀國小,主動的參與家長會活動,奉獻心力,提供學校各項軟硬體設施的建置及學生活動的辦理,成為在公部門有限的經費外,一道最堅強的實質後盾,而這些實力,也將因您的熱心投入而更加壯大。

家長會平時為學校做些什麼?

  • 定期舉行會議,提供學校辦學興革意見。
  • 處理經常會務及會員代表大會決議事項。
  • 協助學校處理重大偶發事件及有關學校、教師、學生及家長間之爭議事項。
  • 眾志成城,協助學校建置各項軟硬體設施。
  • 選派代表執行現行教育法令所規定家長會之職責。

由於現代工商社會,家長們步調忙碌,雖有心想對校務部分多付出一些,除了支援學校教育需要,更藉此協助孩子成長,但卻基於生活型態和工作繁忙而遲遲未能付諸行動,這也是大部分家長最初始與直接的想法。但是當您真正參與後,您會更了解,如何將父母對孩子的關心和陪伴,凝聚成更大的力量來協助學校所有孩子成長。

在家長會中,您會發現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當您加入這個團隊,您內心更能激發出「有為者亦若是」的成就感,也讓您的孩子,看到您對學校、社會的付出與努力!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加入我們!感謝您!